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08-25
標題 【活動訊息】2021/9/16 碳中和!企業怎麼做?-碳足跡管理網路研討會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內容 2020 年 7 月 20 日,美國蘋果公司 (Apple Inc.) 承諾要在 2030 年對供應鏈和產品實現 100% 碳中和。

2021 年 7 月 29 日,台塑董事長在股東會上宣布自 2025 年起停止生產 PVC、PE、PP 等一次性民生用品塑膠原料。


國際間競逐「碳中和」(Carbon-neutral)、「淨零排放」政策,台灣的廠商如果不趕快發展企業碳足跡管理(Carbon Footprint Management),藉以降低碳排放量、產品碳足跡,眼看著就只能黯然退出相關供應鏈。

近期我們收到許多相關詢問,因此決定舉辦一場「碳中和!企業怎麼做?-碳足跡管理網路研討會」。我們特別邀請到Preferred by Nature的東亞區經理張新欣經理,為大家一次說明「碳足跡管理」、「組織溫室氣體排放」、「減碳」、「碳中和」等相關主題。

希望可以幫助台灣企業了解相關議題,並實際幫助企業與國際接軌、也同時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QDD3P3MqoxDv8AG6



研討會名稱:碳中和!企業怎麼做?-碳足跡管理網路研討會

講師:張新欣 (Preferred by Nature 東亞區經理)

日期&時間:2021年 9月16日 下午2點~3點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Preferred by Nature

課程費用:免費參加

參加對象:任何行業之管理人員、對碳足跡議題有興趣者

研討會主題:
✅ 了解什麼是碳足跡
✅ 探索各種工具、計算您的碳排放量
✅ 了解如何計算及降低企業的碳排放
✅ 了解如何建立企業碳足跡管理的體系
✅ 了解碳足跡管理驗證,助您宣傳降低探排方面的成就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AQDD3P3MqoxDv8AG6

會議連結:將於 9 月 15 日前,以E-mail寄送給報名成功者



Preferred by Nature簡介
Preferred by Nature是1994年由丹麥奧爾胡斯的非政府組織人員小組創立的,目的是為了全球對林業運作改變的需求。最初的重點是可持續森林管理。從早期開始,該組織致力於捐助者資助的專案。後來,它與森林管理委員會(FSC)、雨林聯盟和其他可持續發展專案進行了合作。

Preferred by Nature的設立是為了利用行業自身的力量,向負責任的做法轉變,而可持續性認證是説明實現這一目標的工具。迄今為止,Preferred by Nature根據國際可持續標準,對8,000多萬公頃林地和200多萬公頃農田進行了審核認證。超過800,000名農民和林業員工作在這些經過認證的農場和森林。

發展專案組合持續增長,Preferred by Nature已將認證服務擴展到農業、生物質能源、旅遊業等其他行業。如今,Preferred by Nature是一個致力於尋求切實可行的解決方案,在100多個國家的生產環境和供應鏈中產生積極影響的國際組織。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