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21-04-23
標題 賀‼ 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管處通過國際FSC FM & COC驗證
內容

恭賀農委會林務局嘉義林區管理處,申請國際FSC森林管理委員會之FM (Forest Management)森林經營及COC (Chain of Custody)監管鏈認證,於2021/4/23日,通過全區12萬餘公頃(124,408.76公頃)的國有林地認證,這意味著台灣國有林的永續經營,已被國際社會認可,符合國際永續森林經營的水平,正逐步朝向聯合國2030年的永續發展目標前進。

嘉義林管處管轄範圍橫跨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等5個縣市,包含17個平地鄉鎮與4個原住民行政區。此次通過驗證的國有森林總計12萬4408.76公頃,其中15%為林木經營區,可供經濟性木、竹生產,面積為1萬9810公頃,其他區域不論是作為生態保護、森林育樂或林下經濟等用途,也都必須遵循FSC™的嚴謹規範。
 
感佩林務局嘉義林管處的全體夥伴們,開啓了台灣永續森林經營的篇章,期待林務局繼續撰寫更為精彩的續章。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