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8-12-28
標題 【活動訊息】本單位主辦「木材合法來源驗證實務說明會」,歡迎報名參加
內容
主題:木材合法來源驗證實務說明會

簡介:
鑒於當前國際間對於木材來源合法性的議題漸趨重視,除美國、歐盟與澳洲外,不少亞洲國家亦紛紛展開進口木材的合法性管制工作,以圍堵非法木材的跨境流竄,並促進合法木材的貿易,對於木材或林產品產銷鏈上的企業而言,如何採購合法木材,或提供合法性證明,將成為企業社會責任的一部分。本次說明會邀請國際非營利組織NEPCon [註1]東亞區經理張新欣女士,說明國際上木材貿易管制的趨勢,並分享NEPCon在木材合法來源驗證的實務經驗,期望邀請相關政府部門、森林及林產相關協會、廠商或公民團體等共同參與,以瞭解木材合法性議題及相關驗證機制的作法。本次活動免費,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註1] NEPCon組織簡介:NEPCon (Natural Economy and People Connected;自然經濟與人類連線)是丹麥的環境非官方組織,自1994設立至今,目前有在25個國家設有辦公室,約220位職員。NEPCon長期致力於合法及永續森林經營確證及驗證事宜,在2018年與雨林聯盟旗下的RA-Cert合併,名稱維持NEPCon。

 
主辦單位: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
協辦單位:國立嘉義大學生物事業管理學系、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活動時間及地點:
2019年1月9日(星期三) 下午2時
國立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管理學院 D02-326教室 (嘉義市新民路580號)



*本活動免費需事先報名,詳細活動議程及報名表如附件檔案,
敬請踴躍參加

議程:

報名辦法:
1. 點擊報名表單縮址 https://bit.ly/2VaFajg ,前往線上報名。
2. 下載報名表word檔,填寫後由Email 或傳真回傳。


備註:
1. 活動聯絡人: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 戴小姐 (02)3234-4699 #732 或 0905-951-722
木材合法性來源驗證說明會-議程及報名表.docx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