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8-06-05
標題 2018森林驗證、人工林永續經營暨綠色採購論壇 >> 報名請入內
內容
2018森林驗證、人工林永續經營暨綠色採購論壇 開放報名

森林驗證、林產市場及綠色經濟貿易體系的結合已成為各國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有關森林議題之重要手段,我國在2016年起開始將森林驗證納入國家政策。但如何引進森林驗證,促進森林永續經營,使兼顧環境保護、勞工、原住民及社區權益下,仍能發揮林業經濟的功能呢?在我國林木伐採作業停頓,長久仰賴林產品進口的此時,又如何落實?
 
在環境永續上,許多企業都為因應環境永續策略而做了相當多的努力,例如對供應商提出綠色產品之採購要求、配合環保署及政府單位全面採購其所定義的綠色產品,同時也要求供應商成為綠色供應商,並進一步制定綠色供應商之評估標準。惟現今許多企業雖開始進行綠色採購之行動,但對於國際森林驗證產品的內容認知仍然不足,且不清楚應如何來採購、向誰採購以及如何評估這些供應商?
 
本協會尋求與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原住民族委員會共同主辦,邀請立法院永續發展促進會協助主持論壇,並邀請FSC™總裁Kim Carstensen來台專題演講,期待能促進原住民、環保團體、林產業界與相關政府部門、林業行政與學術人員齊聚一堂,尋求永續台灣林業的共識。
 

2018森林驗證、人工林永續經營暨綠色採購論壇


活動日期:6月22日(星期五)
活動地點:林務局國際會議廳(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二號)

◎主辦單位保留以上活動議程及講者變更之權利




本活動敬備便當,請務必線上報名。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