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4-03-17
標題 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 圓滿落幕
內容        感謝理事長、會員、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及各界的支持,"2014國際綠色產品展"的展出已圓滿落幕,根據主辦單位的統計,此次展覽的參觀人數突破10,000人次;由於此次展覽的與會人士,多為對環境保護議題有興趣的民眾及廠商,因此對於台灣森林認證的發展與趨勢也富有濃厚興趣,而協會也不吝於分享,除了將協會"建立不犧牲下一代資源使用的林業永續經營"理念推廣出去外,也對參觀人士詳細說明台灣目前的森林現況與國際森林驗證系統、促進台灣森林經營管理邁向國際化的方式及非法砍伐對台灣的影響等議題,成功引起與會人士的回響,並表示會以通過森林驗證的木質纖維產品(Timber products)為日後購買的主要考慮對象。
        此次的展出,不僅成功將永續森林經營及森林驗證理念推廣出去,也促使有心對台灣森林盡一分力的民眾及廠商,願意加入協會來共同推廣台灣森林永續經營的行列。而在展覽過程中,透過與民眾的互動,理念的交流及反饋,使協會在這次展覽中受益良多,更重要的是,協會在推動台灣森林的永續經營方面,絕對不是孤單的。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