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網站導覽 加入最愛

最新消息


發布日期 2012-04-23
標題 2012森林驗證介紹 與推廣活動參展說明會邀請~共同促進台灣森林驗證概念與產品的蓬勃發展!
內容

2012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參展說明會

親愛的夥伴朋友 您好,
 
隨著由農委會林務局、林業試驗所與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共同主辦之2011台灣森林驗 證介紹與推廣活動,集廠商的驗證產品、驗證單位的諮詢及NGO共同展現對驗證的貢獻與肯定,成為政府單位、 相關業界以及重視良好環境、高品質的一般大眾獲得新知的管道。 活動成果豐碩,獲得廣大肯定,為政府單位、廠商、 民間團體整合的一個成功案例。而在全球強調環保、自然、永續、品質、驗證的趨勢中,今年將擴大舉辦!

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將於4月30日舉辦參展說明會, 讓您了解本推廣活動,進而有效凝聚台灣的森林驗證聚落,共同促進台灣森林驗證概念與產品的蓬勃發展!

關於詳細活動內容以及說明會回函,請點此(google問卷格式,建議使用firefox)
附上台灣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紀要文章
 
台灣森林認證發展協會,歡迎您的熱情參與!

台灣森林驗證介紹與推廣活動紀要.pdf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訪客留言

暱稱:
E-mail:
內容:
驗證碼: